临行烟火

很棒棒

小废:

和男朋友出来吃饭,刚点完菜,他拿起手机。



他(叹气):源宝发微博了。



我:嗯,我知道啊,这都多久了!



他:我早上太忙了就看见消息推送了,都没点进去。有点不想点赞,也不想转发。



我:那你别点赞别转发。



他:那万一大家都这么想的话,没人点赞转发,我们源宝不是很没面子。



我:已经过去十五个小时了,有人点赞也有人转发,你别操心了……



他:不行!不能让源宝在那个男人面前没面子!


我:……哪个男人?



他:你是不是傻,就是逼他转发微博的那个男人。






???我看他是要把我气死







评论

热度(5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