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行烟火

十八岁未成年

    亲爱的宝宝,不知不觉的,你就要十八岁了!一直被我喊着宝宝的人就要成年了!


    遇见你让我明白了,追星是什么,是并行一段路,你在你的舞台上,也在我的心里,你在大放光彩的时候,我做你的追光者,就这样跟在你的身后,不说话也不做什么。看着你走得越来越远,走到离目标和梦想越来越近的地方,真的很开心,目之所及之处烙下的痕迹告诉我,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有了最好的回报。


    但是,我多么不想你长大,不想你变成可能会无趣的大人,不想你什么东西都一个人扛着,不想你太坚强也太倔强……


    有时候我在想,是不是你长大了,我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,是不是你长大了,就不再撒娇不再耍小脾气生气了?是不是你长大了,就不再做我们的小可爱了?


    纵然再不舍,纵然再害怕未来,你还是就这样长大了!你的成年来的那么猝不及防,好像你才写了《十七》就要十八岁了……


    我的小天使啊!答应妈妈,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好好唱歌,好好长大!

评论

热度(1)